cats.jpg

直接就先來一張前後照吧✨

其實我一直脫離不了隨身要帶護唇膏及唇膏的命運
上唇比較暗沉並且非常容易沒血色,總是讓人家感覺氣色不好!🙄
尤其2015年生了小孩也變成了全職媽媽,朋友來看我都會說顧小孩是不是很累什麼的看我
氣色很差,實在啞口無言啊!😓

而且我本身膚色就是比較蠟黃啊👊

再加上當了媽媽後也真的很少化妝,根本沒時間啊(抓只有周末假日青爸休假的時候才會上妝惹😲

所以對於這件事很想改善些什麼⋯⋯

先說這間是之前的同事的好朋友開的~

在屏東✨「愛漂亮時尚美睫」

很久之前就有去接過睫毛深深覺得年輕闆娘的技術超好!!!真心不騙!就是給她接的睫毛都可以撐的比人家久啊(阿哈哈哈是大嬸心態沒錯🙌🏻

再拉回主題吧⋯⋯

一直到最近看她有PO一些紋繡類的技術 目前有隱形眼線/嘟嘟唇/飄眉 
我同事有做前兩項~我則是為礙於生產完哺餵母乳一直沒有行動

直到最近 我真的受不了我的臉以及狀態了!!!!!!!就是想do something 💪🏻哎啊幹嘛突然烙英文哈哈哈哈

總之就是要有所行動

馬上敲了前同事問她相關的事項,她大推嘟嘟唇並說非常值得做,因為氣色真的差很多
立馬打中我的心💗((哈哈阿其實早就有想做
所以立馬加入錚錚的LINE(是個年紀比我還輕的氣質女孩兒)詢問預約了空檔,她也傳了繡前注意事項給我

所以 這邊就來記錄並分享去紋繡的這個無框式水嫩嘟嘟唇囉~
請注意!!!我本人拍的照片是很清晰的連毛孔都看得清清楚楚的那種(還是我毛孔太大??!!!!)
絕不是坊間那種朦朧美照,非常純粹的就是記錄分享囉 
提供給也想要擁有天然好氣色的女人家XD

 

接下來想說要來找一下之前唇部的照片~買尬!!!真的很少~因為近期大部分都有塗唇彩或是有護唇膏
總算找了!!燈愣!!!~~~
第一張竟然是作月子期間的照片(= =哈哈哈滴汗)
  

  

  外出有擦一點點護唇膏

   

 

好吧⋯⋯我覺得大家應該很想趕快看當天去繡唇的照片了🤔
首先會先溝通要的顏色(粉或橘)
我自己是有帶喜歡的唇彩顏色給錚錚看
 

  

  上麻藥中...青a內心獨白:媽這樣好嚇人💦
IMG_5612.JPG

好啦!!!!之後就是紋繡過程~
疼痛的部分真的是還可以忍受的喔

直接PO上完成照
有幫我塗上保養修護精華(在車上照的~回家嚕

請勿驚嚇拍打叫喊!!!!

確定要看?!
不後悔?!



 

IMG_5632.JPG

回到家就是一直冰敷這樣 還有記得吃消炎藥
其實我都沒吃(((噓!!!!這樣其實是不對的☝

IMG_5669.JPG

 

裘莉唇👄我很愛耶!

IMG_5657.JPG

紋繡完會給你一包這樣的小物(內有修護精華/特製口罩*3/洗臉棉/還有注意事項)

page.jpg

接下來就是等等等等~我還很應景穿上亮片大嘴巴衣服(((🤘

catsa.jpg

 

catsad.jpg


送上局部特寫照
 

IMG_6007.JPG

之後就是三不五十會自己脫皮!!!

👉🏻記住不要手癢自己去撕喔((畫重點📝

這點我倒是蠻遵守的!!!

不然到時候顏色不均我會捶心肝還會被青A爸調侃

 

IMG_6014.JPG

 

有一種脫皮的快感!!!!(((XD....

然後繡完的第八天9/28我竟然還去泡湯~~~

請大家不要學!!!

注意事項其實有寫~但是家庭聚會沒辦法啊!!!!攤手

已經都脫皮完成了!!!!算是有些改變囉~👇

IMG_6093.JPG

然後我們讓時間快轉吧!!!!!
其實途中一度覺得是不是上色不均~有一點擔心(尤其下右圖)
常常LINE錚錚說狀況~他總是要我放心說1個月後看會更均勻阿((天使臉😇

catsaa.jpg

但是真的不用擔心耶!!!你看~才過幾天
這次要去參加喜宴!!
完全無唇彩11/1日

IMG_8203111.JPG

然後之後的一天天~更加自然

IMG_92121206.JPG

平常在家的狀況

catsab.jpg

大致上好像就差不多囉!!!!之後2016的照片在整理上來~冏((因為好少照自己啊~~都滿滿女兒照= =
其實這篇卡了很久!!!大約是從2015/9月底開始寫~到現在才見光唉唷為阿哈哈哈哈🤓

以下是我自己的心得重點整理:👇
1.我的顏色不是錚錚當時提供圖表參考的偏粉或偏橘!!
我有跟她說我自己比較適合紅一點的顏色~也拿了我最愛顏色的唇膏給她看喔!!!!
因為我的膚色及長相擦上偏紅的膚色會較明亮且不會有艷麗感(有些女孩擦紅色會怕太艷)
------------🌟就是你自己要大概知道自己適合甚麼色系!!這樣比較不會對顏色上失望有落差

2.上麻藥之前會幫您描繪唇形!!!
我自己是很信任錚錚的"美感",所以也很滿意她幫我用的"唇峰"
芽~~我總算有唇峰耶(開心)
------------🌟就是挑選紋繡老師最重要的吧!!!畢竟"美感"是很難具體說明的耶!!
(可以多看選擇紋繡老師的作品喔!!!畢竟好的老師是帶你上天堂....以下略哈哈哈老梗)

3.自己的唇本身非常乾~屬於一年四季都要上護唇膏的人且唇紋非常明顯
------------🌟覺得紋繡後唇紋變得比較平滑耶哈哈哈哈哈意外收穫
然後其實很喜歡剛紋繡完腫腫的"裘莉唇"但是應該會很嚇人💧

PS.我做的其實只是第一部分~我老實說我沒有去做第二次的部分!!!我的半年期限是2016/3月
其實是完全有點大嬸心態拉!!!覺得目前狀態顏色都滿意哈哈哈(冏)

補充錚錚是這樣說的:
<紋繡小教室>
Q.為什麼嘴唇定妝項目至少要做兩次?
A:第一次是測試皮膚上色程度,並初步成形,第二次是補色,屬於半永久化妝正式操作,
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,3~7天左右結痂,28天皮膚新陳代謝呈現色素最終吸收程度,
第一次上色恢復後出現顏色淺,缺色不均勻等現象,甚至不上色都屬於正常情況,需要通過後期
補色調整才能完成!!

大概就是這樣唷~若之後我有想到再補充上來喔

有問題想問的也可以留言給我✨

謝謝收看☕️遞咖啡哈哈哈哈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紋繡 嘟嘟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